独立摇滚明星的成功之道入门基础教程_互联网小白常识

一提起摇滚明星,就不由得想到酷炫的舞台、疯狂的粉丝和纸醉金迷的生活。可是,如果只靠运气,而缺少奋发图强的特质,也无法走向成功。成为独立的摇滚明星,单靠幸运是不够的多数著名摇滚乐队主唱的成名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多数人都曾经历过社会底层的生活。比如曾在英国大红大紫的摇滚乐队主唱Kasabian在读完大学后,很长时间在农场帮工。还有“涅槃”(Nirvana)乐队

独立摇滚明星的成功之道入门基础教程

一提起摇滚明星,就不由得想到酷炫的舞台、疯狂的粉丝和纸醉金迷的生活。可是,如果只靠运气,而缺少奋发图强的特质,也无法走向成功。

独立摇滚明星的成功之道入门基础教程_互联网小白常识

成为独立的摇滚明星,单靠幸运是不够的

多数著名摇滚乐队主唱的成名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多数人都曾经历过社会底层的生活。比如曾在英国大红大紫的摇滚乐队主唱Kasabian在读完大学后,很长时间在农场帮工。还有“涅槃”(Nirvana)乐队的金牌主唱科特•柯本(Kurt Cobain),童年的生活也是历尽了艰辛。

发现自己的特质

如果主唱想要带领整个乐队走进观众的视线,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质。观众往往更能够记住怪异、好玩儿、与众不同的事物。其它相关行业也同样如此。比如足球明星斯拉文•比利奇(Slaven Bilic)和罗伊•基恩(Roy Keane),在足球技术上,二人并不是首屈一指的,不过,他们硬汉气质着实打动了很多摇滚乐迷,这使他们在摇滚界赢得了一席之地。还有擅长电竞的格罗斯佩里耶(ELkY Grospellier),也是全身上下都弥漫着摇滚气息的人,不但有着怪异的装束和冷漠的面容,更能在比赛中狂赚上百万美元,PokerStars精英选手名单中一直有他的名字。

唱出自己的声音

千万不要一味地表演既无趣又陈腔滥调的老梗,那些都是唱片公司才喜欢的。除了一如既往的激情之外,对于一个摇滚乐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唱出自己的声音。不要害怕创新,不要因为你的音乐从未有人做过而放弃尝试。如果你真心想要赢得属于自己的忠实观众,就要发自内心地唱出自己的声音,并与观众心心相通。很快,唱片公司就会如潮水一般主动和你签约了。

在社交媒体上推广自己的作品

在互联网时代,社交媒体的作用越来越重要,音乐界也是一样。社交媒体是乐队了解粉丝、与粉丝沟通的完美平台。任何独立乐队都需要保持真实自我才能取得成功,而在社交媒体和网站上发布自己的作品是实现真实自我的良好渠道。摇滚界的粉丝可以像球迷一样坚定不移地支持自己喜欢的乐队,更愿意与乐队建立心灵的桥梁,与乐队共鸣。

开展巡演,创造机遇

作为一个成功的独立乐队明星,你必须要时刻保持对音乐的热情。几乎所有成功的乐队都保持着很高的曝光度,要做到这一点,最有效率的办法就是举办全国巡演,扩大范围、增加场次,让观众心的记忆中时刻有你的一席之地。对于刚刚出道的乐队来说,一方面可以在全国巡演中保持锻炼表演技能,同时,随着表演技巧的提升,也会越来越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巡演是体现乐队价值的庄严仪式,更是乐队的荣誉。任何成功的音乐人都不会坐等好机会主动送上门来,而是主动走出去,为自己创造成功的机遇。要成为成功的独立摇滚明星,这种心态是必须具备的。只要让每天唤醒自己对音乐的激情,你的音乐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4/03 19:39
下一篇 2020/04/03 19:39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