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Movement使用帮助_创意UI设计作品订阅网

UIMovement使用帮助

官方网址:https://uimovement.com/

UIMovement使用帮助_创意UI设计作品订阅网

简介描述:创意UI设计作品订阅网

UI Movement 网站是一个致力于手机和分享最好的UI设计灵感,帮助设计师获得最优秀的UI设计作品,通过邮箱可以每天收到一款值得借鉴的设计作品,让你在界面设计方面有着用不完的灵感。 

名词解释:“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UI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位,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

一般设计师们都去哪里寻找灵感呢?当然国内有很多不错的UI作品收集站点,不定期的更新自己收集起来的设计作品,或者转载部分国外的文章,这样的弊端是没有固定的时间,通过UI Movement 这样的站点你每天都会获得不错的设计作品。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6 09:13
下一篇 2020/03/06 09:13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