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We.js基础知识_专注于微信小程序的企业级开发范式

BeautyWe.js基础知识

官方网址:http://beautywejs.com/

BeautyWe.js基础知识_专注于微信小程序的企业级开发范式

GitHub:https://github.com/beautywe/beautywe

简介描述:专注于微信小程序的企业级开发范式

BeautyWe.js是一套专注于微信小程序的企业级开发范式,它的愿景是:

让企业级的微信小程序项目中的代码,更加简单、漂亮。

它由几部分组成:

  • 核心 – BeautyWe Core
    对 App、Page 进行抽象和包装,保持传统微信小程序开发姿势,同时开放部分原生能力,让其具有「可插件化」的能力。

  • 插件 — BeautyWe Plugins
    得益于 Core 的「可插件化」特性,封装复杂逻辑,形成可插拔式的插件。官方提供了常见需求的解决方案:如增强存储、发布/订阅、状态机、Logger、缓存策略等。

  • 框架 – BeautyWe Framework

    描述了一种项目的组织形式,开箱即用,集成了 beautywe core ,并且提供了如:全局窗口、开发规范、多环境开发、全局配置、NPM 等解决方案。

  • 自动化 – BeautyWe Cli
    提供快速创建应用、页面、插件,以及项目构建功能的命令行工具。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6 09:12
下一篇 2020/03/06 09:12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