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fileinput基础知识入门_ Bootstrap 3.x 打造的增强的 HTML5 上传插件

bootstrap-fileinput基础知识入门

官方网址:http://plugins.krajee.com/file-input

bootstrap-fileinput基础知识入门_ Bootstrap 3.x 打造的增强的 HTML5 上传插件

GitHub:https://github.com/kartik-v/bootstrap-fileinput

简介描述: Bootstrap 3.x 打造的增强的 HTML5 上传插件

file input插件功能如此强大,样式非常美观,并且支持上传文件预览,ajax同步或异步上传,拖曳文件上传等炫酷的功能 

引言:

一个强化的HTML5 文件输入插件,适用于Bootstrap 3.x。本插件对多种类型的文件提供文件预览,并且提供了多选等功能。本插件还提供给你一个简单的方式去安装一个先进的文件选择/上传控制版本去配合Bootstrap CSS3样式。通过对很多种文件提供预览支持,比如图片,文本,html,视频,声音,flash和对象,它大大增强了文件输入的功能。另外,它还包含基于AJAX的上传,拖拽,移除文件的功能,可视化的上传进度条,和可选择的添加或删除文件预览功能。

提示:本插件致力于使用大量在添加jquery下的css3和html5功能,强调:你可能会发现css3或html5或它两个的混合在许多实现中被需要。

本插件最早受一篇博文和Jasny’sFile Input plugin启发。但是本插件现在已经添加的好多功能和强化,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成熟并且完整的文件管理工具和解决方案。

伴随着4.0.0版本的发布,本插件现在支持被多种现代化浏览器支持的,基于Ajax,利用html5 Formdata和XHR2协议的上传。而且她也拥有了对在服务器端基于AJAX的文件删除原生内置支持。因此它可以添加更加强大的功能,联机添加、移除文件。本插件也对大多数现代浏览器添加了拖拉,移除支持。它也已经为Ajax上传提供原生支持。万一,浏览器不支持FormData或XHR2,本插件会降级成一个普通表单。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6 09:12
下一篇 2020/03/06 09:12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