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icons.font基础入门_一个通用的网页字体矢量图标包

typicons.font基础入门

官方网址:http://typicons.com

typicons.font基础入门_一个通用的网页字体矢量图标包

GitHub:https://github.com/stephenhutchings/typicons.font

简介描述:一个通用的网页字体矢量图标包

Ttypicons.font是一款开放原始码、设计线条简单的免费图示集,一共有 336 种图案,使用者只需要从 Github 网站下载特定档案,再将它载入网站或专案就能使用,其中包含原始的 SVG 格式,使用者也能依照自己需求来建构你自订的图示集。

如同于之前介绍过的 Octicons、Evil Icons 和 Entypo,其实在使用上大同小异,如果你不清楚如何使用,Typicons 也提供完整的「How to use Typicons」教学,若你使用 Bower 可以透过一行指令取得这套图示的相关档案,其他使用者则可从 Github 获取所有档案。

typicons.font安装

bower install typicons

or
npm install typicons.font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6 09:12
下一篇 2020/03/06 09:12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