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sons-in-css使用帮助_《辛普森一家 》 在 CSS 中的字符

simpsons-in-css使用帮助

官方网址:http://pattle.github.io/simpsons-in-css/

simpsons-in-css使用帮助_《辛普森一家 》 在 CSS 中的字符

GitHub:https://github.com/pattle/simpsons-in-css

简介描述:《辛普森一家 》 在 CSS 中的字符

古灵精怪的表情,总是很适合配上The Simpsons家族的吧!奇怪的点子和The Simpsons的配合,是绝对百份百的天衣无缝,我相信你都有同样的看法。而且强大的The Simpsons家族是无处不在的吧,除了在电视以后,也可以看到他们跟不同品牌合作出品的小物!

最近来自英国的web developer Chris Pattle(按这里看他的个人网页)做了一套让人疯传的CSS!那些都不是实物,却是无需分毫都可以拥有的亮眼小公仔。这里说的,全部都是用code写成的可爱Simpsons家族成员!

可爱的Simpsons家族的眼睛全部都会动,看到以后就让人觉得心情开朗了吧对不对?除了一众主打人物以外,也有不少常见的小角色,每一个都是让人欢喜的可爱模样。

这套CSS全部公开让人下载,也不用收费。而CSS的最大重点就是可以让你自行换行置入新的程序序码,例如你可以让Bart变成青色的又或是透明;让你加入自己的无限创意,做出不一样的小可爱。想要下载的朋友,可以去https://pattle.github.io/simpsons-in-css/看看!当然也不要不记得出处啊,同时也可以去看看Chris Pattle的其他作品(按这里看他的个人网页)。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6 09:12
下一篇 2020/03/06 09:12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