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eck使用说明_专为jQuery和Zepto做的高弹性定制化checkbox和radio按钮的插件。

icheck使用说明

官方网址:http://fronteed.com/iCheck

icheck使用说明_专为jQuery和Zepto做的高弹性定制化checkbox和radio按钮的插件。

GitHub:https://github.com/fronteed/iCheck

简介描述:专为jQuery和Zepto做的高弹性定制化checkbox和radio按钮的插件。

iCheck是一款对checkbox的美化插件,支持几乎所有浏览器包括移动浏览器。

icheck特点

在不同浏览器和设备上都有相同的表现 — 包括 桌面和移动设备

支持触摸设备 — iOS、Android、BlackBerry、Windows Phone

支持键盘导航 — Tab、Spacebar、Arrow up/down 和其它快捷键

方便定制 — 用HTML 和 CSS 即可为其设置样式 (试试 6 套针对Retina屏幕的皮肤吧)

支持 jQuery 和 Zepto JavaScript工具库

体积小巧 — gzip压缩后只有1 kb

25 种参数 用来定制复选框(checkbox)和单选按钮(radio button)

8 个回调事件 用来监听输入框的状态

7 个方法 用来通过编程方式控制输入框的状态

能够将输入框的状态变化同步回原始输入框中, 支持所有选择器

浏览器支持

iCheck已经在 Internet Explorer 6+、Firefox 2+、Opera 9+、Google Chrome 和 Safari 浏览器上被验证过,并且应该可以再更多浏览器上工作。

移动浏览器(例如 Opera mini、 Chrome mobile、 Safari mobile 和其它浏览器) 也被支持。已经在 iOS (iPad、 iPhone、 iPod)、Android、BlackBerry 和 Windows Phone 设备上进行了测试。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6 09:10
下一篇 2020/03/06 09:10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