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lf攻略教程_变量命名神器

codelf攻略教程

官方网址:https://unbug.github.io/codelf/

codelf攻略教程_变量命名神器

GitHub:https://github.com/unbug/codelf

简介描述:变量命名神器

回想一下起名字这条路,刚开始学某个编程语言的时候,26 个字母还能解决问题,26 个不够还能用字母与数字的组合。但是,到了真正的项目中,别说老师不能容忍,老板不能放过你,万一哪天自己回头看自己写代码,可能也被自己难住了“什么鬼,看不懂,表示的什么”?

随着项目越来越复杂,变量和函数数量越来越多,英语水平貌似也 hold 不住了。虽然每个编程语言都有各种命名规范,但是也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每个程序员或多或少都在写代码的时候为变量和函数命名苦恼过!

主流编程语言目前都可以支持,比如 JS、Python、HTML、Java、PHP、C++、Go 等等。此外,输入中文搜索英文也可以。帮你摆脱自己硬翻、词汇量不足、纠结用哪个词表达更贴切等囧境。  

海计划公众号
(1)
上一篇 2020/03/06 08:34
下一篇 2020/03/06 08:34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