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网基础入门_互联网行业招聘平台

拉勾网基础入门

官方网址:https://www.lagou.com/

拉勾网基础入门_互联网行业招聘平台

简介描述:互联网行业招聘平台

拉勾网是权威的互联网行业招聘平台。提供全国真实可靠的互联网招聘信息。工资不面议。找工作、要招聘、搜人才就来拉勾网。互联网行业找工作首选拉勾网 。

拉勾网是一家专为拥有3至10年工作经验的资深互联网从业者,提供工作机会的招聘网站。拉勾网专注于在为求职者提供更人性化、专业化服务的同时,降低企业端寻觅良才的时间和成本。拉勾网致力于帮助互联网人士做出更好的职业选择,让求职者每一次职业选择变的更加明智。在拉勾网里,每一次投递都会收到企业的明确回应,最快回应时间仅为1分钟。拉勾网的”24小时极速入职”,彻底颠覆了“投简历石沉大海”的国民痛点。由于精准的职位匹配,求职者平均每8次投递就会收到一次优质面试机会。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6 08:34
下一篇 2020/03/06 08:34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