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sar小白指南_基于Vue构建响应式网站和混合移动端 APP

Quasar小白指南

官方网址:https://quasar-framework.org

Quasar小白指南_基于Vue构建响应式网站和混合移动端 APP

GitHub:https://github.com/quasarframework/quasar

简介描述:基于Vue构建响应式网站和混合移动端 APP

什么是Quasar?

Quasar(发音为/kweɪ.zɑɹ/)是MIT许可的开源框架(基于Vue),可帮助Web开发人员创建:

  • 响应式网站
  • PWA(Progressive Web App)
  • 通过Apache Cordova构建移动APP(Android,iOS,…)
  • 多平台桌面应用程序(使用Electron)

Quasar允许开发人员编写一次代码,然后使用相同的代码库同时部署为网站、PWA、Mobile App和Electron App。使用最先进的CLI设计应用程序,并提供精心编写,速度非常快的Quasar Web组件。

当使用Quasar时,你不需要像Hammerjs,Momentjs或Bootstrap这样的额外重型库。它拥有这些功能,而且体积很小!

为什么使用Quasar?

全平台支持

同时针对所有平台的源代码:响应式桌面/移动网站,PWA(渐进式Web应用程序),移动APP(外观原生)和多平台桌面应用程序(通过Electron)。

顶级的,快速的网络响应组件

几乎每个Web开发需求都有一个组件。每个组件都经过精心设计,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Quasar设计时考虑到了性能和响应能力 – 所以使用Quasar的开销几乎不明显。这是我们特别引以为傲的一个领域。

最佳实践默认集成

我们鼓励Quasar用户遵循网页开发最佳实践,这需要许多开箱即用的嵌入式功能。HTML / CSS / JS压缩、缓存清除、tree shaking、sourcemapping、代码分割和延迟加载、ES6转译、代码检查、可访问性功能。Quasar有这些功能以及更多,并且不需要配置。

全面的RTL支持

RTL(从右到左)支持Quasar组件和开发人员自己的代码。如果使用RTL语言包,开发人员编写的网站/应用程序CSS代码会自动转换为RTL。

两个主题(将有更多)

该框架支持两种最常用的主题 – Material主题和iOS主题。

逐步迁移现有项目

Quasar提供UMD(统一模块定义)版本,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将CSS和JS HTML标签添加到现有项目中,并准备好使用它。不需要构建步骤。

通过Quasar CLI提供无与伦比的开发人员体验

当使用Quasar的CLI时,开发人员将受益于:

  • 无论是网站,PWA,移动APP(直接在手机上还是在仿真器上)或Electron应用程序,更改应用程序源代码时,都会进行状态保持热重载。开发人员只需更改他们的代码,就可以看到应用即时更新,而不需要任何页面刷新。
  • 状态保持编译错误覆盖。
  • 使用ESLint进行Lint-on-save – 如果开发人员只喜欢使用他们的代码
  • ES6代码转译
  • Sourcemaps
  • 更改构建选项不需要手动重新加载开发服务器
  • 更多领先的开发工具和技术

极大提升开发速度

顶级入门套件使开发人员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轻松实现创意。繁重的工作已替开发人员完成,而不是由开发人员来做。他们可以轻松聚焦在功能上,并通过Quasar实现样板。

很棒的不断增长的社区

当开发者遇到他们无法解决的问题时,他们可以访问Quasar论坛或Discord聊天服务器。社区在那里帮助你。

广泛的平台支持

Google Chrome,Firefox,IE11 / Edge,Safari,Opera,iOS,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

Quasar组件国际化(I18n)

Quasar组件默认提供I18n。如果您的语言包缺失,只需5分钟即可添加。

出色的文档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编写出色的,无臃肿,重点突出的完整文档页面花费了大量时间,以便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学会Quasar。没有混淆的余地。

海计划公众号
(1)
上一篇 2020/03/06 08:31
下一篇 2020/03/06 08:31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