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ist.js菜鸟攻略_JavaScript响应式图表库

Chartist.js基础知识

官方网址:http://gionkunz.github.io/chartist-js/

Chartist.js菜鸟攻略_JavaScript响应式图表库

GitHub:https://github.com/gionkunz/chartist-js

简介描述:JavaScript响应式图表库

Chartist.js是一个非常简单而且实用的JavaScript前端图表生成器,它支持SVG格式,图表数据转换十分灵活,同时也支持多种图表展现形式,不失为一款前端开发者的开发利器。

Chartist.js的特点

  • 配置十分简单,可以很方便地转换各种图表数据格式。
  • CSS和JavaScript分离,因此代码比较简洁,使用就相对方便。
  • 使用SVG格式,因此Chartist.js可以很灵活的在Web页面上应用。
  • 响应式图表,支持不同的浏览器尺寸和分辨率。
  • 支持自定义 SASS 架构。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6 05:48
下一篇 2020/03/06 05:48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