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sai.js入门攻略一个强大的超棒轻量级javascript图形类库

Bonsai.js基础入门

官方网址:http://bonsaijs.org/

Bonsai.js入门攻略一个强大的超棒轻量级javascript图形类库

GitHub:https://github.com/uxebu/bonsai/downloads

简介描述:一个强大的超棒轻量级javascript图形类库

bonsaiJS 是个轻量级的 JavaScript 图形库,提供直观的图形 API 和 SVG 渲染器。主要特性包括:架构分离的运行器和渲染器;iFrame,Worker 和 Node 运行上下文;形状,路径,Assets(音频,图像,字体,subMovies),Keyframe 和常规动画,等等。支持现代化浏览器: Safari, Chrome 和 Firefox。

BonsaiJS特性

1.设计上分开了选择和运行器

2.可以使用iFrame, Worker和Node来运行

3.支持路径

4.支持不同的资源(视频,图片,字体和小电影)

5.基于Keyframe和时间的动画 (拥有easing功能)

6.变形路线(Path morphing)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5 23:26
下一篇 2020/03/05 23:26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