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xt.js菜鸟指南基于 Vue.js 的轻量级、服务端渲染 (SSR) 应用框架

nuxt.js基础入门

官方网址:https://zh.nuxtjs.org/

nuxt.js菜鸟指南基于 Vue.js 的轻量级、服务端渲染 (SSR) 应用框架

GitHub:https://github.com/nuxt/nuxt.js

简介描述:基于 Vue.js 的轻量级、服务端渲染 (SSR) 应用框架

Nuxt.js 是什么?

Nuxt.js 是一个基于 Vue.js 的通用应用框架。

通过对客户端/服务端基础架构的抽象组织,Nuxt.js 主要关注的是应用的 UI渲染

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灵活的应用框架,你可以基于它初始化新项目的基础结构代码,或者在已有 Node.js 项目中使用 Nuxt.js。

Nuxt.js 预设了利用Vue.js开发服务端渲染的应用所需要的各种配置。

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了一种命令叫:nuxt generate,为基于 Vue.js 的应用提供生成对应的静态站点的功能。

我们相信这个命令所提供的功能,是向开发集成各种微服务(microservices)的 Web 应用迈开的新一步。

作为框架,Nuxt.js 为 客户端/服务端 这种典型的应用架构模式提供了许多有用的特性,例如异步数据加载、中间件支持、布局支持等。

海计划公众号
(1)
上一篇 2020/03/05 11:20
下一篇 2020/03/05 11:20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