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cel攻略教程快速,零配置的 Web 应用程序打包器

Parcel基础入门

官方网址:http://www.css88.com/doc/parcel/

Parcel攻略教程快速,零配置的 Web 应用程序打包器

GitHub:https://github.com/parcel-bundler/parcel

简介描述:快速,零配置的 Web 应用程序打包器

极速打包

Parcel 使用 worker 进程去启用多核编译。同时有文件系统缓存,即使在重启构建后也能快速再编译。

将你所有的资源打包

Parcel 具备开箱即用的对 JS, CSS, HTML, 文件 及更多的支持,而且不需要插件。

自动转换

如若有需要,Babel, PostCSS, 和PostHTML甚至 node_modules包会被用于自动转换代码.

零配置代码分拆

使用动态 import()语法, Parcel 将你的输出文件束(bundles)分拆,因此你只需要在初次加载时加载你所需要的代码。

热模块替换

Parcel 无需配置,在开发环境的时候会自动在浏览器内随着你的代码更改而去更新模块。

友好的错误日志

当遇到错误时,Parcel 会输出 语法高亮的代码片段,帮助你定位问题。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5 11:10
下一篇 2020/03/05 11:10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