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on攻略教程一个强大,现代的轻量级js日期插件

Luxon基础入门

官方网址:https://moment.github.io/luxon/

Luxon攻略教程一个强大,现代的轻量级js日期插件

GitHub:https://github.com/moment/luxon

简介描述:一个强大,现代的轻量级js日期插件

Luxon 是由 Moment 出品的,用于操作 JavaScript 中时间与日期对象的工具库。 Luxon 可以看做对于 Moment.js 的现代化接口封装。

Luxon 提供了 DateTime、Duration、Interval 等扩展类型,支持链式函数式风格的接口调用,能够对常见格式的时间字符串进行解析与转换,并且不需要 locale 或者 tz 文件就可以进行国际化转换。 特性 DateTime、Duration 和 Interval types 不可变的、可链接的、明确的 API 解析和格式化常用、自定义格式 本地时区和国际支持。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5 11:10
下一篇 2020/03/05 11:10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