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机查看管理云帮手app服务器?

使用手机查看云帮手app服务器主页面

如何用手机查看管理云帮手app服务器?

1. 查看云帮手app查看分组下服务器

如何用手机查看管理云帮手app服务器?

2. 用手机进行云帮手app分组管理

① 点击跳转

如何用手机查看管理云帮手app服务器?

② 编辑(添加/删除)分组

如何用手机查看管理云帮手app服务器?

3. 用云帮手app搜索管理服务器

如何用手机查看管理云帮手app服务器?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01 17:33
下一篇 2020/03/01 17:49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 云帮手app安装服务器运行环境攻略

    云帮手app软件安装初始界面 云帮手app套件安装 云帮手app选择套件进行安装 云帮手app单独安装服务器运行环境 ①云帮手app 单独安装(如:安装 Apache) ② 云帮手…

    2020/03/01
  • 云帮手探针端如何升级?

    云帮手探针端升级 探针端安装成功后,将每隔十分钟进行一次版本检测,发现新版本后探针端将自动执行软件更新,无须人工干预! 云帮手探针端升级注意事项 探针端的升级服务由cxGuard程…

    2020/02/26
  • Linux 系统如何解决云帮手app探针未安装?

    Linux发生未安装云帮手探针的现象 Linux系统解决未安装云帮手探针的步骤 第一步、点击“复制”按钮,复制脚本内容 第二步、打开 Linux 服务器终端,粘贴刚刚复制的脚本 第…

    2020/03/02
  • 云帮手app如何安装配置PHP运行环境?

    云帮手app环境变量 -> 我的软件,打开 PHP 配置 点击“配置”,查看 PHP 配置信息 云帮手app管理PHP运行环境 1. 云帮手PHP环境常用配置 2.云帮手PH…

    2020/03/01
  • Linux系统如何安装云帮手探针端?

    Linux探针端云帮手安装步骤 1. 添加服务器界面输入待添加云服务器公网IP地址并选择Linux Server操作系统 点击“下一步”功能按钮,进入安装脚本展示界面 2. 复制安…

    2020/02/26
  • 阿里云如何添加云帮手app安全通信端口?

    云帮手探针端服务端口6688 云帮手探针端服务将监听6688端口,需要手动将其添加到阿里云控制台安全组中,否则将无法正常提供服务! 云帮手app添加端口操作步骤 登录阿里云-进入控…

    2020/03/01
  • 如何使用云帮手搭建云服务器站点环境?

    通过云帮手站点环境搭建功能,你可以自由组建您的专属Web服务环境。 探针端将在您的的服务器根目录下创建cxwww目录,用于保存环境部署的软件及数据文件。 云帮手目录创建原则及具体位…

    2020/02/26
  • 云帮手PC客户端如何完成升级,保持最新版

    云帮手PC客户端升级有以下两种方式: 1. PC客户端启动时自动检测新版本,发现新版本提醒更新 2. PC客户端管理面板手动更新 手动更新步骤 1. 启动PC客户端,登录账号,点击…

    2020/02/26
  • 云帮手app如何创建和管理Web站点?

    云帮手app创建和管理Web站点 站点管理主要用于创建和管理 Web 站点,同时提供对数据库、FTP 用户创建及管理功能 使用云帮手app进行站点管理 ① 创建站点 ② 备份站点 …

    2020/02/28
  • 云帮手服务器名片功能有哪些用途?

    云帮手服务器名片是什么? 云帮手服务器名片用于展示云服务器系统基本信息(内外网IP、系统类型、归属地、网络类型)以及系统当前资源使用情况,方便用户快速了解云服务器运行情况。 云帮手…

    2020/02/27
  • 云帮手支持的云服务器厂商、操作系统类型、环境部署软件

    云帮手技术支持 云帮手支持的云服务器厂商、操作系统类型、环境部署软件版本及部分关键功能 模块 服务点 描述 是否支持 云厂商 腾讯云 腾讯云是面向企业和个人的公有云平台 支持 小鸟…

    2020/02/23
  • 云帮手app日志审计功能怎么用?

    云帮手app日志审计功能 云帮手app日志审计提供查看探针端所有执行命令的日志查看功能。 通过日志审计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掌握所有操作命令的执行结果及错误原因,帮助用户快速定位系统存…

    2020/02/28
  • 云帮手app有哪些服务器运维功能?

    云帮手app运维功能 系统管理可对当前系统正在运行的进程、系统服务、系统账号进行有效管理。帮助用户简化系统管理难度,提高运维效率! 进入云帮手app系统管理界面 打开服务器面板 方…

    2020/02/28
  • 云帮手app如何进行环境管理?

    一、进入云帮手app环境管理页面 ① 服务器详情主页面,点击”环境管理”按钮 ② 显示已安装软件列表 二、云帮手app软件操作 ① 左滑列表某一项,执行停止…

    2020/03/01
  • 云帮手app下载 v2.0.6.9 stable [2020/02/03]

    云帮手v2.0.6.9 stable [2020/02/03] 1、软件市场增加Mysql 5.7版本;2、软件市场增加Nginx 1.16、1.17版本;3、软件市场增加PHPM…

    2020/02/24
  • 什么是云帮手?云安全怎么管理

    什么是云帮手? 云帮手是一款为用户轻松管理云服务器的运维管理工具,提供跨云多平台一站式批量云服务器安全管理服务。 1. 云帮手服务器集中管理界面 2. 云帮手远程桌面&远程…

    202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