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不稳定对网站有哪些影响?小白入门_网站入门教程

1、关键词排名下降。关键词排名是站长朋友最关心的,如果网站大部分关键词排名都有一个大幅度的下降,那么恭喜你,你网站被搜索引擎降权了。2、收录减少。当一个网站权重降低时,很多网站里面收录的但质量不高的文章,都会遭到搜索引擎的剔除,收录减少也是非常常见的;严重点的被拔毛,只剩一个首页,也不要太惊讶。对于收录问题,当网站权重有恢复时,还是可以重新收录那些被搜索引擎

服务器不稳定对网站有哪些影响?小白入门

1、关键词排名下降。
关键词排名是站长朋友最关心的,如果网站大部分关键词排名都有一个大幅度的下降,那么恭喜你,你网站被搜索引擎降权了。

服务器不稳定对网站有哪些影响?小白入门_网站入门教程

2、收录减少。
当一个网站权重降低时,很多网站里面收录的但质量不高的文章,都会遭到搜索引擎的剔除,收录减少也是非常常见的;严重点的被拔毛,只剩一个首页,也不要太惊讶。对于收录问题,当网站权重有恢复时,还是可以重新收录那些被搜索引擎剔除的页面的。

3、快照不更新。
很多站长朋友都是快照是一个网站的晴雨表,状态良好的网站,快照更新速度都是每日一次的,而网站出现问题时,马上从快照方面表现出来,当一个网站降权时,快照往往更新速度没那么及时了,甚至需要十天半个月才给你更新一次。

4、影响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多重要,相信很多站长心中有素。一个网站打不开,直接影响到用户进入你的网站,购不购买你的产品是另一回事了,甚至会对你的网站产生不良的影响,长期服务器打不开,或者打开速度慢,对用户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5、友情链接被撤
话说搜索引擎蜘蛛非常敏感,很多站长朋友也是这样,稍微网站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被对方察觉到。当网站打不开时,很多站长就会开始采取行动,二话不说把友情链接给撤了,这样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当你网站恢复后,没有及时的去检查友情链接这快,友情链接都被对方给撤掉时,外链丢失率就会来的非常高,最明显的表现形式就是你那些关键词排名马上100以后。当要从新找他们交换链接时,发现自己的网站被搜索引擎降权了……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30 16:08
下一篇 2020/03/30 16:08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