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 Edge 有时会假扮成不同浏览器小白攻略_浏览器菜鸟教程

Chromium 版 Microsoft Edge 近日被发现会根据所访问的站点模拟其他浏览器。这可能是出于兼容性原因。随着新版 Edge 的发布,微软现在使用 Chromium Blink 引擎而不是原始的 EdgeHTML 引擎。微软还开始将原始 Edge 独有的功能添加到他们基于 Chromium 的版本中。新的 Chromium Edge 浏览器将会

微软新 Edge 有时会假扮成不同浏览器小白攻略

Chromium 版 Microsoft Edge 近日被发现会根据所访问的站点模拟其他浏览器。这可能是出于兼容性原因。

微软新 Edge 有时会假扮成不同浏览器小白攻略_浏览器菜鸟教程

随着新版 Edge 的发布,微软现在使用 Chromium Blink 引擎而不是原始的 EdgeHTML 引擎。微软还开始将原始 Edge 独有的功能添加到他们基于 Chromium 的版本中。

新的 Chromium Edge 浏览器将会通过切换用户代理以伪装成其他浏览器,这使 Edge 能够利用为特定浏览器设计的网站功能。据 Bleeping Computer 报道,Chromium 版 Edge 可以将自己显示为 Google Chrome,以便使用为该浏览器编码的网站功能。

启动 Edge 时,它会下载 JSON 配置文件。此文件的一部分—— EdgeDomainActions 部分 —— 告诉 Edge 访问某些网站时如何操作。例如,访问 Netflix.com 时,Edge 似乎是 Edge;但在访问 Facebook 时,它会切换用户代理并显示为 Chrome。

微软没有谈到切换用户代理的任何事情,但是 Bleeping Computer 推测其背后的原因:

有些热门网站在特定浏览器中看起来更好或提供更好的可用性。由于新的 Microsoft Edge 处于独特的地位,它拥有来自 Chromium 的高度支持的 Blink 引擎,同时增强了来自 Microsoft 的 PlayReady DRM。

如果网站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运行得更好,这可以让它告诉网站它是谷歌浏览器。此功能还可能允许它在连接到视频流网站时伪装成原始 Microsoft Edge,以便利用 PlayRady 等 Microsoft DRM,这些都是 Chromium 浏览器通常不支持的。

虽然这些目前都是猜测,Microsoft 切换用户代理的确切原因并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切换使新版 Edge 能够从两全其美的优势中受益。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30 16:07
下一篇 2020/03/30 16:07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