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越来越严重,有二十多年时间,很难入睡,怎么调理,用什么方法治疗可以不失眠小白攻略_软文指南教程

我今年有58岁了,家住北京,失眠二十几年了,因为长期晚上服用安眠药,所以每天能睡上6个小时左右,白天精神还可以,但是不吃药一晩上都不睡,那么白天就不行了。我十年前吃的是舒乐安定,以后就失效了,现在吃的是碌痟安定。用药情况一年比一年严重,失眠晚上如果吃了氯硝西泮那还好点,白天精神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不吃白天根本就没有精神。感觉全身酸软无力,头晕乎乎的,没有一点

失眠越来越严重,有二十多年时间,很难入睡,怎么调理,用什么方法治疗可以不失眠小白攻略

我今年有58岁了,家住北京,失眠二十几年了,因为长期晚上服用安眠药,所以每天能睡上6个小时左右,白天精神还可以,但是不吃药一晩上都不睡,那么白天就不行了。我十年前吃的是舒乐安定,以后就失效了,现在吃的是碌痟安定。

失眠越来越严重,有二十多年时间,很难入睡,怎么调理,用什么方法治疗可以不失眠小白攻略_软文指南教程

用药情况一年比一年严重,失眠晚上如果吃了氯硝西泮那还好点,白天精神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不吃白天根本就没有精神。感觉全身酸软无力,头晕乎乎的,没有一点精神,吃了这么长时间的安眠药,自己也不想再吃安眠药了,就想可以有一种药可以治疗好我的失眠,而不是仅仅依靠药物给我维持在几个小时,这样下去对我的身体影响也是很大的,我年龄也不小了,身体各方面本就有所下降,如果长时间的失眠,治疗不好,还要每天吃有较大副作用的安眠药,我怕在用安眠药维持睡眠的期间,身体其他方面出问题了,一直想治疗好自己的失眠,就是最终为了图见效快,吃了马上起作用,舍不得多花些钱吃一些专药专治失眠的药或者产品,导致现在安眠药成瘾,不得不服用,我也是心里好焦虑。

心里感觉每天都很压抑,总是打不起精神,平时也很少在休息时出去游玩。就是呆在家里照看家里的一切,上上网,玩一些小游戏渡时间。在去年9月份手机上网时,看到一位专家的分享以及联系方式就添加上了,通过他的讲解以及对我的失眠情况分析,我选择用上他的药品,采用这位专家的方法来恢复我的睡眠,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了,我的睡眠在专家的帮助下已经恢复正常了,安眠药也戒掉了,虽然花了好些时间,但是我自己失眠都有20多年了,这样的治疗时间我还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也是我自己所期待的,睡眠恢复正常了,感觉就是不一样,踏实,充实,做事情也有精神,感觉身体都会好很多。

有失眠的朋友可以添加这位专家的QQ522576444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30 07:13
下一篇 2020/03/30 07:13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