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nginx中文件上传的大小限制度入门教程_上传小白入门

通过设置nginx的client_max_body_size解决nginx+php上传大文件的问题: 用nginx来做webserver的时,上传大文件时需要特别注意client_max_body_size这个参数,否则会中断在nginx的请求中,在php中是无法记录到访问的. 一般上传大文件流程,首先修改php.ini文件: 参数file_uploads

设置nginx中文件上传的大小限制度入门教程

通过设置nginx的client_max_body_size解决nginx+php上传大文件的问题: 用nginx来做webserver的时,上传大文件时需要特别注意client_max_body_size这个参数,否则会中断在nginx的请求中,在php中是无法记录到访问的. 

设置nginx中文件上传的大小限制度入门教程_上传小白入门

一般上传大文件流程,首先修改php.ini文件: 

参数

说明 
一般来说,设置好上述四个参数后,在网络正常的情况下,上传<=8M的文件是不成问题的 
但如果要上传>8M的大文件的话,只设置上述四项还不一定能行的通。除非你的网络真有100M/S的上传高速,否则你还得继续设置下面的参数。 

但是还是不行,因为的webserver用的是nginx, google了一下,发现在nginx的conf中添加了一个参数: 
默认是1M,需要增大的话。 在nginx.conf中增加一句 

client_max_body_size 30m;

重启即可 ,30m表示最大上传30M,需要多大设置多大。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29 01:44
下一篇 2020/03/29 01:44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