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转行应该首选Web前端职业?基础入门_前端菜鸟教程下载

现在找工作越来越难难,而且一年比一年就业压力大,为什么学习web前端却如此火爆呢?转行首选web前端呢?IT技术的革命首先就是前端技术的革命IT技术虽然经历了数次浪潮的迭代,从最早的大型机到PC机,PC机到浏览器,从浏览器再到当前的智能手机,但每一次IT技术革命首先是前端技术的革命,每一次前端技术革命说到底就是看客户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去访问服务器,例如,PC机

为什么说转行应该首选Web前端职业?基础入门

现在找工作越来越难难,而且一年比一年就业压力大,为什么学习web前端却如此火爆呢?转行首选web前端呢?

为什么说转行应该首选Web前端职业?基础入门_前端菜鸟教程下载

IT技术的革命首先就是前端技术的革命

IT技术虽然经历了数次浪潮的迭代,从最早的大型机到PC机,PC机到浏览器,从浏览器再到当前的智能手机,但每一次IT技术革命首先是前端技术的革命,每一次前端技术革命说到底就是看客户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去访问服务器,

例如,PC机技术革命是客户通过PC机的软件来访问服务器,每次前端技术的革命都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

互联网公司的生存始于前端,导致web前端的贵和火

一般初创的互联网公司最烧钱的时候往往都是刚刚获得风投或者融资的时候,因为他们要把钱砸向前端,因为那时候没有客户访问,对于企业来说只有先做好前端技术、做好客户体验一切才有可能。

用户体验做好,才有人访问,访问的人多了,才会优化后端,才做客户分析。为什么Web前端开发的人很贵?互联网公司都清楚只有把客户体验做好一切才有可能,因此,他们获得融资后第一件事就是招聘Web前端开发人员,就是要先把前端开发做起来,客户体验先做起来,这就是为什么前端很火,前端工程师工资很高的原因。

web前端优秀人才需求大,企业高薪抢聘

根据招聘门户网站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公布的数据,每个月企业在51job上公布的职位量在1.3万左右,在智联招聘上公布的职位量是2.4万左右,从这个数据我们可以看到企业对Web前端工程师需求的旺盛程度。

不仅如此,智联招聘的职业专家介绍:Web前端工程师工作1~2年后通常会成为Web前端高级软件工程师,年薪可以达到15万以上;工作3-5年后通常可以成为Web前端技术主管或者经理,年薪在15-50万之间;工作年限5年以上,通常会成为互联网公司的技术总监或产品经理,年薪将达到50万-100万之间。

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呢?

根据对100家互联网名企对WEB开发工程师的招聘要求分析,企业要求主要有两部分,一个是核心要求,一个是辅助要求,

核心要求包括:

  • 语言技术:JS基础和核心/html5/CSS3

  • 框架技术:JQuery、AJAX、Bootstrap、AngularJS

  • 通讯协议技术:HTTP协议、服务端开发技术

  • 交互技术:UI交互设计

  • 客户端技术:微信开发技术、html5、JS、SDK开发、Android、iOS、Web App开发技术。

辅助要求:

  • 有1-3年Web工作经验(近80%的企业)

  • 学历及相关专业

  • 文档规范写作能力

  • 团队合作能力

  • 责任心

对于那些由于缺乏核心职业技能,求职困难,并奔赴“天量级”就业大军毕业生;对于那些工作多年、职位和薪酬都不能得到提升,希望通过转行业来提升职业价值的职场人士;对于那些从事技术多年,但遭遇职业瓶颈、需要技术能力拓展,职业价值提升的技术人员,Web前端工程师可能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26 23:33
下一篇 2020/03/26 23:33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