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了会炸毛的溢出理论基础知识教程_理论菜鸟知识

大家都知道,程序可以指定启动内存。 但如果你玩的太过火,它就受不了了,就会溢出,不和你玩了。 这不像是你伴着一席春梦的溢出,溢出的感觉不总是好的。王小波在《红拂夜奔》里,谈到了 领导上 的一些趣事。如果你的身心过于健康,没有心脏病,反而会感到无比自责—这是对领导的藐视;同样在现实生活中,你如果太特立独行,没有平庸的潜质,那就是对领导上的侮辱。怎么说呢?你拥有

领导看了会炸毛的溢出理论基础知识教程

大家都知道,程序可以指定启动内存。 但如果你玩的太过火,它就受不了了,就会溢出,不和你玩了。 这不像是你伴着一席春梦的溢出,溢出的感觉不总是好的。王小波在《红拂夜奔》里,谈到了 领导上 的一些趣事。如果你的身心过于健康,没有心脏病,反而会感到无比自责—这是对领导的藐视;同样在现实生活中,你如果太特立独行,没有平庸的潜质,那就是对领导上的侮辱。

领导看了会炸毛的溢出理论基础知识教程_理论菜鸟知识

怎么说呢?你拥有当领导的潜质,却被领导钳制,这就是根本问题。

不过嘛,领导喜欢某件事,我们就让ta溢出。这点觉悟还是要有。来看看这2位小伙伴,对 领导 们的尊敬。

被微信骚扰的小吴

小吴的生活,全被微信给打乱了。

公交车上,他的微信就丁丁响个不停,这预示着他要开始处理问题了。

在睡梦中,甚至在厕所,他也会收到领导的消息。

“领导又在呼唤啦”。为了点开领导的微信,聒噪的女朋友,被他给搞了静音。

小吴苦不堪言。

但无论如何,还是得回家的。但见了女朋友也不怎么聊骚,行尸走肉。

忍无可忍的女朋友,第一次给小吴介绍了溢出理论。

溢出理论:溢出,就是采用正当的手段,极度满足对方的需求,直到对方厌烦并发出终止指令。

卧槽?还有这操作?

小吴就是聪明,稍一思考,定下了几项目标:

1、第一时间,积极回应领导的@。此时,应尽量多的与领导互动,多问为什么。要催促领导回答。如长时间没有答复,则主动拨通领导电话寻求帮助。

2、准备一个长长的任务列表,并追踪好进度。当新的任务到来,则同时回复现有任务,要求领导确认优先级。如果领导对此表示反感,则按照自己的优先级做事,此时问心无愧。

3、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对领导进行求助。可以准备几个棘手的问题,边聊边做公交车。如果领导表示很忙,则过5分钟打给他,表示很急。如果领导说可以上班再说,你就说熬夜到两点,这个问题困扰着睡不着。

4、晚上最后一件事,记得给领导问安。如果喝了杯咖啡睡不着,就可以把对项目的想法,分成几句,每句隔5分钟发过去。重要问题,一定记得打电话。

5、事无巨细,拉领导到所有的讨论组。并@他。

6、联系不上领导,打他家人的电话。

7、扩散此方法,一起表示对领导的尊敬。注意要有个预热的过程,不要突然间有如此的觉悟。

今年三月,领导因为压力太大辞职了。由于他对项目格外上心,现在,他已经成了新的领导。但每个周末,他都小心的自省,做内存整理。

不善交流的小宋

小宋就喜欢默默的写代码,写的不错。

领导表示,小宋不善交流,来了大半年了,没见过他滔滔不绝的样子。应该也没什么朋友,盘他!

绩效C,就给这小子了。

小宋非常沮丧的回到家,愁眉不展。女汉子样的老婆了解到情况,第一次给小宋介绍了溢出理论。

溢出理论:溢出,就是采用正当的手段,极度满足对方的需求,直到对方厌烦并发出终止指令。

卧槽?还有这操作?

小宋对此深以为是,立马组织了实施策略。老婆看后频频点头。

1、每晚练习演讲,训练口才。

2、准备几个话题,踩好时间点和领导聊天。尤其是在他忙的时候。拉住他,打断他的思路,让他厌烦为止。

3、主动发送工作总结,并邀请领导进行评估和指导。不要怕被拒绝,因为自己觉得牛b的人,都喜欢教育别人。

4、每天准备几个简单的问题,问领导和周围的人,让他们满足于自己的睿智和你的智障。

5、多输出知识,可以先从写文章开始。念给他们听。

小宋有强大的执行力,所以这些措施,进行的很顺利。他很快就能言善辩,所有人见他张嘴、走近,就寒毛倒竖,因为接下来会预示着至少半小时的丢失。他有口臭,所以这段时间就是煎熬。

小宋很得意,领导表示小宋进步很大。但是经大家反馈,今年还拿了个C。

原因很简单,所有人都溢出了。

End

生活是不是并不总是如意?是不是总有逗比让你想哭又想笑?xjjdog给你介绍一下溢出理论。

溢出理论:溢出,就是采用正当的手段,极度满足对方的需求,直到对方厌烦并发出终止指令。

但也有例外,其中举例如下。

1、整个周边环境就是这样,无法独善其身。屠龙者终将为龙。

2、对方是类似于虬髯客的精力旺盛的人,你溢出不了他,他却能向下兼容你。

3、对方是经过层层压迫的产物,与你并无本质区别。溢出,属于相煎相泣的性质。

正确识别溢出需求,毕竟小年轻的优势就是身体的本钱。但一定要牢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正确识别溢出需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作者简介: 小姐姐味道 (xjjdog),一个不允许程序员走弯路的公众号。聚焦基础架构和Linux。十年架构,日百亿流量,与你探讨高并发世界,给你不一样的味道。我的个人微信xjjdog0,欢迎添加好友,进一步交流。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ENQ-8zdNs7AbWFIzTidNg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24 05:41
下一篇 2020/03/24 05:41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