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使用脚手架的作用小白攻略_脚手架教程视频

前端使用脚手架的作用小白攻略

脚手架在前端工作流中负责项目起始阶段创建初始文件。与其他功能模块不同的是,脚手架是一个完全“启下”的模块,它没有任何前置依赖。创建完成项目初始文件之后,脚手架就再无用武之地了。

前端使用脚手架的作用小白攻略_脚手架教程视频

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从零开始建立项目的结构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所以各种各样的脚手架工具应运而生。它们功能丰富,但最核心的功能都是能够快速搭建一个完整的项目的结构,开发者只需要在生成的项目结构的基础上进行开发即可,非常简单高效。

脚手架的作用:

1、减少时间,不必从零开始搭建初始项目,提高开发效率。

2、便于多人协作。

3、项目更新同步方便,只需要更新代码库中项目模板,即可下载最新的项目。

在计算中使用的脚手架指的是两种技术之一:第一种是与某些MVC 框架中的数据库访问相关的代码生成技术; 第二种是由各种工具支持的项目生成技术。

脚手架是一种由一些 model–view–controller 框架支持的技术,程序员可以在其中指定应用程序数据库的使用方式。

该编译器或框架使用说明书中,与预先定义的代码模板在一起,产生最终代码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它来创建,读取,更新和删除数据库条目,有效治疗模板作为“ 支架 ”上建立更强大的应用程序。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20 04:05
下一篇 2020/03/20 04:05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