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r系统员工自助服务,助力企业疫情居家在线办公!菜鸟教程下载_系统使用说明

ehr系统员工自助服务,助力企业疫情居家在线办公!菜鸟教程下载

2020年,谁也没有料到,一场冠状病毒会打乱企业正常复工时间,武汉疫情依然牵动着大家每一个人的心弦!而随着时间的延续,企业终究要生存,分批复工已经迫在眉睫!而对于大多数企业,继续延期居家在线办公仍是短期的主要趋势!

ehr系统员工自助服务,助力企业疫情居家在线办公!菜鸟教程下载_系统使用说明

web前端网-ehr系统员工自助服务,助力企业疫情居家在线办公!.jpg

居家在线办公,一方面可以节省公司的运营成本,另一方面对员工来说,时间、工作、环境等等都比较自由!当然缺点也是很明显,企业缺少必要的平台工具支持居家在线办公!

汇通科技ehr系统员工自助服务模块可解决当下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发挥组织更大的能动性,激发员工更多的创新力。

员工自助是汇通hr人力资源软件套件的主要模块之一,与移动应用互为补充,能帮助企业实现行政人事信息的发布及查询管理。向员工尤其是产线员工提供即时的企业文化、管理制度、考勤信息、薪资信息、休假信息、电子签核等个人信息查询服务。系统还提供问卷调查和新闻中心的功能,让员工更方便快捷的了解企业最新动态,同时向企业反馈信息。系统结合智能触屏设备,方便企业员工特别是产线员工日常操作,搭建企业与员工的互动服务平台,提升员工满意度。

功能优势如下:

A  个性定制 历史查询

员工自助查询系统自带基础查询功能,可以解决企业常用的人事、考勤、薪资、休假管理数据查询,同时可根据企业不同需要定制查询信息内容。

B  数据安全 双重验证

员工自助查询系统基于数据安全考虑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从软件密码输入、硬件刷卡到对多种生物识别技术的支持(指纹、静脉、人脸等),全方位构筑安全防护。

C  动态宣传 形象生动

员工自助查询系统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企业文化、管理制度、最新动态等信息,让员工第一时间得到公司信息,是企业文化内外宣导的最佳平台。

D  数据间自由互通

员工自助查询系统无缝对接汇通HR管理系统管理后台。对未使用汇通HR管理系统的客户,支持Excel数据导入,实现数据间便利、快捷、自由交互。

E  软硬件集成化方案

为了便于产线员工也能查询到HR开放的相关信息,我们将员工自助模块、触屏查询设备与打印机集成在一起,员工可直接在公共查询设备通过身份识别后进行查询和打印。

F  保密薪资单自助打印

薪资发放期间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在较短的时间段内完成大量的打印发放工作,而该系统能方便、安全、快速、自助的获取并打印保密薪资单,解放人力耗费,降低差错率。

G  互动渠道

员工可以在自助机上及时获取公司的新闻资讯,提交建议以及完成调研,成为员工与企业的互动平台,增强与员工的沟通接触。

疫情防控,居家办公,汇通科技https://www.sqs.com.cn/将会持续为大家服务,我们开发的ehr系统已得到了国内上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

二维码.jpg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20 04:05
下一篇 2020/03/20 04:05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