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小白知识_移动端网络调试工具

Bagel小白知识

GitHub:https://github.com/yagiz/Bagel

Bagel小白知识_移动端网络调试工具

简介描述:移动端网络调试工具

Bagel是一个本地的iOS网络调试器。它不是代理调试器,因此您不必弄证书,代理设置等。只要您的iOS设备和Mac位于同一网络中,您就可以查看按设备或设备分开的应用的网络流量模拟器。  

如果你是移动端开发或测试,你电脑上应该用过 Charles 这款抓包工具,在调试服务器的接口数据或模拟慢速网络环境时,Charles 可谓是一款神器。

而 Bagel 则是一款与 Charles 有着类似功能的接口数据调试工具。

当你的 iOS 设备与 Mac 连接到同一网络时,便可在 Bagel 上查看、监听手机 App 的网络请求数据,拿来抓包很方便。比起 Charles 更加简单易用,配置成本更低,当然,功能也就没 Charles 那么强了。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12 00:54
下一篇 2020/03/12 00:54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