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text菜鸟教程网_一款简洁实用的 Markdown 编辑器

marktext菜鸟教程网

官方网址:https://marktext.app

marktext菜鸟教程网_一款简洁实用的 Markdown 编辑器

GitHub:https://github.com/marktext/marktext

简介描述:一款简洁实用的 Markdown 编辑器

marktext一个简单而优雅的开源markdown编辑器,专注于速度和可用性。  

marktext特点

实时预览(所见即所得)和简洁明了的界面,使您获得无干扰的写作体验。 

支持 CommonMarkSpec 和 GitHubFlavoredMarkdownSpec .

Markdown 扩展,例如数学表达式(KaTeX)、front matter 和 emoji。 

支持段落和内联样式快捷方式,以提高您的写作效率。 

输出 HTML 和 PDF 文件。 

各种主题: CadmiumLight 、 MaterialDark 等等。 

各种编辑模式:源代码模式、打字机模式、专注模式。

海计划公众号
(1)
上一篇 2020/03/11 20:56
下一篇 2020/03/11 20:56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