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片CMS指南教程_功能最全最专业的电影CMS系统、影视程序、电影程序

赞片CMS指南教程

官方网址:https://www.zanpiancms.com/

赞片CMS指南教程_功能最全最专业的电影CMS系统、影视程序、电影程序

简介描述:功能最全最专业的电影CMS系统、影视程序、电影程序

赞片赞片CMS系统一套基于ThinkPHP5框架开发的一套高性能PHP影视系统,电影程序。支持一键采集、定时采集任务、自定义伪静态、全站静态生成。支持会员点播、卡密、支付宝、微信、第三方支付充值。支持自定义解析地址、播放器单独设置解析地址。后台接口支持、豆瓣资料、豆瓣评论、剧情、角色、台词、主题曲、明星、节目表在线采集。

前台包括视频、剧情、演员表、角色、台词、主题曲、明星、新闻、节目相互可关联丰富内连SEO超强。

Thinkphp5框架

使用thinkphp5高性能内核框架,轻松完成程序二次开发程序扩展。

权限管理

基于完善的Auth权限控制管理、无限父子级权限分组、可自由分配子级权限.

EasyWeChat微信框架

可扩展强大的微信功能,支持添加不同微信回复资源与程序数据查询。

支付功能

支持最新支付宝支付,支持微信支付,支持第三方支付,扫码支付等。

海计划公众号
(3)
上一篇 2020/03/11 07:01
下一篇 2020/03/11 07:01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