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uuDownload基础知识_在线issuu文档下载工具

IssuuDownload基础知识

官方网址:http://issuu-download.tiny-tools.com/

IssuuDownload基础知识_在线issuu文档下载工具

简介描述:在线issuu文档下载工具

「Issuu Download」是一个可以免费下载“Issuu”网站上的杂志和各类PDF文档,我们都知道“Issuu”网站上的资源有的是不允许下载的,有了这款工具你就可以轻松的下载该网站上的文档了。

使用方法:打开「Issuu Download」后用户只需要输入“Issuu”网站上的文档链接即可获取所有文件,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分享是禁止分享和下载的,会提醒有版权问题,不过可以获取所有的文档,用户就就可以用第三方批量图片导出工具获取,最后再用PDF生成工具来拼接在一起。这样就会获取完成的文档文件了。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11 01:29
下一篇 2020/03/11 01:29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