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hot菜鸟指南_自定义截图迷你版工具

Lightshot菜鸟指南

官方网址:https://app.prntscr.com/zh-cn/

Lightshot菜鸟指南_自定义截图迷你版工具

简介描述:自定义截图迷你版工具

Lightshot一款支持windows和Mac系统的迷你截图工具,用户可以获取自定义截图的最快方式,同时还支持一键上传功能,非常适合于网站运营者使用。

Lightshot功能特色:

1、迅速截取所选区域:允许你选择你桌面上的任何区域并通过两次鼠标点击截图;

2、易用的应用程序:简单的界面、它有用的特性和轻量化使你的工作快捷而愉悦;

3、通过网络分享截图:上传你的图像到服务器并立即获取短连接;

4、相似图像搜索:搜索相似的图像。选择你屏幕上的任何图像,找到很多相似的图像。

网站编辑的工作比较繁琐,其中最麻烦的就是截图并编辑,然后在上传到服务器,这个流程如果没有合适的工具很麻烦,因此「Lightshot」不仅具有自定义截图、一键上传还提供了图片编辑功能。这和“FastStone”类似。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10 23:10
下一篇 2020/03/10 23:10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