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nse入门教程_在线社交媒体影音编辑器

Insense入门教程

官方网址:https://insense.pro/stories-video-editor

Insense入门教程_在线社交媒体影音编辑器

简介描述:在线社交媒体影音编辑器

Insense是国外的一个在线影音编辑器,可以快速的将视频转为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 适用尺寸,也能快速切割以符合广告规范的影片长度 

使用方法:打开网站后上传视频文件,上传后影片会出现在编辑器的预览画面中,下方是影片长度,拖曳左右两侧的卷动轴以设定要保留的范围,这就是最基本的影片裁切功能。

从右侧选择「Zoom」影片放大模式,其中「Fit」是保留原本的横式影片,将其余空白部分填入黑色、白色或模糊背景效果,这种作法在电视新闻也很常看到,为了解决在一般电视上显示直式手机影片会造成过多空白区块的问题。

或是另一种裁切模式「Fill」可以让影片放大到填满整个直式画面,不过就会有一些部分被卡掉,这时候可利用右边的对齐设定选项调整影片裁切范围,就能让主题显示于影片中央而不被裁切。

编辑完后从右下角选择要汇出影片的网站,包括Facebook、Snapchat 广告平台,连结帐户授权可以快速将影片汇入成为影片广告素材。如果跳出Video length alert! 提示画面,代表影片长度超过限制,Instagram 限时动态影片长度限制为15 秒,如果你上传超过长度的影片会被切割成很多的部份,建议还是将影片缩短到15 秒效果会更理想。

这项工具的特色是透过浏览器就能使用,可设定影片背景、放大模式(符合大小或是延伸显示),也能调整要撷取的影片上下左右位置,制作后的影片可以快速传到Facebook或Snapchat,整体来说相当方便好用。

海计划公众号
(0)
上一篇 2020/03/10 23:10
下一篇 2020/03/10 23:10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