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al-Light-JS使用指南_一本关于JavaScript中函数式编程的书

Functional-Light-JS使用指南

官方网址:http://FLJSBook.com

Functional-Light-JS使用指南_一本关于JavaScript中函数式编程的书

GitHub:https://github.com/getify/Functional-Light-JS

简介描述:一本关于JavaScript中函数式编程的书

这本书是对JavaScript中的FP的平衡,务实的看法。 “Functional-Light JavaScript”探讨了函数式编程(FP)的核心原理,因为它们应用于JavaScript。但是,这本书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在不淹没所有重要术语的情况下接近这些原则。我们看一下FP基础概念的一个子集,我称之为“功能轻型编程”(FLP)并将其应用于JavaScript。

注意:尽管标题中有“Light”字样,但我并不认为或推荐这本书作为主题的“初学者”,“简单”或“介绍”一书。这本书严谨而富有细节; 它希望在潜入之前有扎实的JS知识基础。“光”意味着范围有限; 本书不是更广泛地介绍每个主题,而是比其他FP-JavaScript书籍更常见。

海计划公众号
(1)
上一篇 2020/03/10 11:22
下一篇 2020/03/10 11:22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