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优化SEO指的是什么工作内容?

SEOer优化师对搜索引擎的SEO优化是指什么?

通过搜索引擎优化你的网站,让网站有更好的收录和排名,让搜索引擎的用户得到更好的用户体验。

搜索引擎优化的主要内容包括了什么工作?

搜索引擎蜘蛛浏览和阅读网站的HTML内容。因此,如果你的网站导航或文字内容是框架(Frames),图片JavaScript或Flash,则搜索引擎蜘蛛将不能全部或部分抓取你的站点内容。不管你的站点是:内容管理系统(DEDE/WP)、电子商务系统(e-commerce systems)或者博客(Blog)。

让你的网站搜索引擎友好是搜索引擎优化的基础。下一步的工作就是针对产品目标客户可能常用到的目标关键词,对你网站进行关键词优化设置。

现在搜索引擎优化思想已经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和应用,热门关键字和短语的竞争也显著提高了。因此,让你的目标关键词与你的产品或服务相关,最大程度的相关,才能让你的优化效果最佳。

网站早期该如何做到更好的排名优化?

成都某个装修公司刚开始的时候最好确定其目标关键词为“成都装修公司”并不是“装修公司”或“装修”,这样更容易精准的定位用户群体,而且能够得到更好的用户体验。

网站后期该如何做到更好的优化和排名效果?

当你的网站对于最初的几个关键词已经有很好的排名了,搜索引擎认可了你的站点,并且给了你更好的排名之后,你就可以把自己的核心内容和词库更精准的定位到自己的行业,然后得到更好的排名和流量。

海计划公众号
(1)
上一篇 2020/01/10 23:53
下一篇 2020/01/11 00:20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