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

快排最终测试:0123456789

%ignore_a_1%测试为什么发布0-1-2-3-4-5-6-7-8-9

下一次测试:26个英文字母:A-B-C-D-E-F……

这篇就是原创了哈

0 零是什么?

0是介于-1和1之间的整数。是最小的自然数,也是有理数。0既不是正数也不是负数,而是正数和负数的分界点。0没有倒数,0的相反数是0,0的绝对值是0,0的平方根是0,0的立方根是0,0乘任何数都等于0,除0之外任何数的0次方等于1。0不能作为分母出现,0的所有倍数都是0。0不能作为除数。

1 壹是什么?

1,读音yī,是自然数之一。1是阿拉伯数字,是最小的正整数,也是介于0和2之间的整数,最小的正奇数。1是一个有理数,是一位数,也是单数,1是Heegner数。
1既不是质数也不是合数。通过单位表现出来的事物的第一个。一个或者几个事物所组成的整体,可以看作是单位“1”。
1是一个简单的阿拉伯数字。1的n次方(n∈R)都等于1。

2 贰是什么?

2,是一个自然数,同时也是1和3之间的正整数,也是偶数。
2,有很多数学性质,如果一个数能被2整除,那个数就是偶数,反之则是奇数。
2是最小的质数(也叫素数),也是唯一的偶质数,只有1、2两个因数,是一个有理数。也是一个双数。2也是Heegner数。

3 叁是什么?

3是2与4之间的自然数、奇数、正整数,是从0开始的第二个质数。3是第三个非零自然数。

4 肆是什么?

4,数字,(发音:中文sì,读第四声。英文four),是3与5之间的自然数,也是正整数、偶数、有理数、实数。
4是正整数中最小的合数,是数字2的2倍。它也是一个平方数。
4虽是阿拉伯数字,但是最终来自古印度所创造,后又让阿拉伯人穿播,传至欧洲通用与全世界。

5 伍是什么?

5(发音:中文 wǔ 英文 Five ),是4与6之间的自然数,是第3个质数,它还是圆周率的第4、第8、第10位小数。与汉语中的“五”同义,但和“吾”不同义。

6 陆是什么?

6,阿拉伯数字,是自然数字组成的十个数字中的一员。
6,等同于汉语词语”六”。在中国象征着和谐、吉利、关爱、孕育等,在传统文化中极受重视,如:六六大顺等。
6是物质世界的宇宙数字,因此埃及人选择这个数字来代表时间和空间。
6是一个自然数,是一个有理数,是一个介于5和7之间的自然数正整数,也是个合数。

7 柒是什么?

7,阿拉伯数字,是6与8之间的自然数、第四个质数、奇数之一。相当于汉语词语”七”或”柒”。在数论中7是Heegner数。

8 捌是什么?

8的笔划是1画,8是7与9之间的自然数。8有着诸多的意思:“8”是“发”的谐音,因此被译作发财的意思;在网络用语中,“88”为“再见”的意思,“84”为“不是”的意思。作为动词,8还有八卦之意。在科学领域中,8亦被广泛运用。
“8”是个简单的阿拉伯数字,但是现代人却给了它丰富的含义。主要的有以下几个:
在中国8是发财、发达的意思,因为8和汉字“发”谐音。所以带8比较多的车牌、手机号很珍贵。
8在网络中还有不的意思,如果一个人说84,就是“不是”的意思,8384就是说不三不四、不正经的意思。84还有“巴士”和再见的意思。
用作动词还有“八卦”“讲八卦”之意,如“818某某”就是“来八卦一下某某”。
滑冰中外8或内8滑法。
8是一个有理数,是一个在7和9中间的一个自然数、正整数,是一个合数、偶数和立方数。

9 玖是什么?

9,是8与10之间的自然数,是一个正整数,是奇数和合数。
9是一个简单的阿拉伯数字。
9是3的二次方,也可以说是3的平方,它是平方数,也是一个有理数。

 

王海SEO是什么??

是一位追求SEO核心技术的职业优化师,不是大神、不是大咖、不是装逼…

好了,以上就是原创,可以排名了

欢迎加入站友QQ群:616818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