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结果页的展现形式

百度 (百度公司)

百度(纳斯达克:BIDU),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百度愿景是:成为最懂用户,并能帮助人们成长的全球顶级高科技公司。
“百度”二字,来自于八百年前南宋词人辛弃疾的一句词:众里寻他千百度。这句话描述了词人对理想的执着追求。1999年底,身在美国硅谷的李彦宏看到了中国互联网及中文搜索引擎服务的巨大发展潜力,抱着技术改变世界的梦想,他毅然辞掉硅谷的高薪工作,携搜索引擎专利技术,于 2000年1月1日在中关村创建了百度公司。
百度拥有数万名研发工程师,这是中国乃至全球最为优秀的技术团队。这支队伍掌握着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搜索引擎技术,使百度成为中国掌握世界尖端科学核心技术的中国高科技企业,也使中国成为美国、俄罗斯、和韩国之外,全球仅有的4个拥有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的国家之一。

 

搜索结果页

搜索结果页(Search engine results page,SERP)是指搜索引擎对某个搜索请求反馈的结果页面。通常一个典型的搜索结果页面包含了一个搜索结果的列表,大多数网站都有自己的搜索功能,而实用这个搜索功能就会出现一个搜索结果页来展示符合搜索要求的结果。

 

搜索结果页展现形式

百度搜索结果页的展现形式

 

百度生态圈

主要包括:百度熊掌号、百度百家号,可以通过站长管理工具实现

百度搜索结果页的展现形式

 

百度开发平台

主要是指:百度数据开放平台,需要提交对应的资料进行审核

百度搜索结果页的展现形式

品牌竞价专区

主要是通过百度竞价来实现

百度搜索结果页的展现形式

 

百度实名、百度品牌

主要是通过百度对应的认证服务进行实现,目前实名的费用是600元/年,但是一般不会单独受理

百度搜索结果页的展现形式

 

资讯摘要推送

百度搜索结果页的展现形式

 

百度搜索结果

百度搜索结果页的展现形式

 

其他展现形式

随着科技的进步,百度搜索已经越来越多给予新媒体更多的生态空间,所以展现形式也已经越来越多

但是传统的网页【百度快照】的展现机会已经越来越低,所以站长应该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对应的SEO技术升级

海计划公众号
(1)
上一篇 2019/04/23 15:17
下一篇 2019/05/02 13:29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