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安装:如何建立自己的网站

WordPress简介

使用WordPress可以快速搭建独立的博客网站。
WordPress 是一个免费的开源项目,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授权发布。
WordPress 被认为是Michel Valdrighi所开发的网志平台b2/cafelog的正式继承者。
WordPress 这个名字出自Christine Selleck的主意,他是主要开发者Matt Mullenweg的朋友。
WordPress 功能强大,插件众多,易于扩充功能。安装使用都非常方便。
WordPress 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博客系统之一,是一款开源的PHP软件。
WordPress 使用者众多,所以WordPress社区非常活跃,有丰富的插件模板资源。
WordPress 不仅仅是一个博客程序,也是一款CMS,很多非博客网站也是用WordPress搭建的。

WordPress安装:如何建立自己的网站

 

WordPress安装

  1.  域名解析至计划建立站点的服务器或虚拟主机
  2.  在服务器或虚拟主机配置相关的设定,绑定对应的域名
  3.  在WordPress官方下载最新版的程序,做好安装准备
  4.  通过FTP或其他工具将程序上传至服务器,并完成解压
  5.  配置WordPress安装所需的数据库,并开始下一步
  6.  完成以上工作后,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你要安装的网址
  7.  根据WordPress的安装提示完成安装,并设置账号和密码
  8.  恭喜您,您的WordPress站点已成功建立

WordPress下载

WordPress官方唯一下载路径:
https://cn.wordpress.org/download/

海计划公众号
(4)
上一篇 2019/02/15 13:21
下一篇 2019/02/21 20:07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